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_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概况 > 学会简介
学会概况  
学会简介  
法规与章程  
组织机构  
学会党建  
 
学会简介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Jiangsu Association for Applied StatisticsJAAS),原名江苏省现场统计研究会,成立于198410月,挂靠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8月正式更名为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学会隶属江苏省科协的省级一级学会,是江苏省科协的组成部分。学会接受江苏省民政厅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并接受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的业务指导。是一家聚集江苏省教育、医疗卫生、科研机构、企业及政府中研究和应用统计方法及先进管理技术的广大学者、技术人员、管理者及领导的民间学术团体,是具有公益性、群众性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团体,具备法人社团资格。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是推进江苏省各领域运用统计方法和数字化管理技术的一支重要力量。本会致力于促进先进统计方法、多方面先进数量分析技术、现代化管理理论及方法的研究和应用。本会团结和组织统计学、管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工作者与企业管理者,促进应用统计及数字化管理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应用统计及数字化管理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应用统计及数字化管理在工农业、现代服务业及社会科学中的应用,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现为第十届,第十届理事会成员共67人,监事会成员3人。学会个人会员596人,企业团体会员24家。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 邮编: 210094 E-mail: 网址:www.jaas.org.cn
网站备案入网许可证: 苏ICP备18028526号-1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1234757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