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_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新闻动态  
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科协新闻  
 
学会动态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于苏州市张家港市沙钢集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216次

   2024年3月29日下午13:30-15:15,省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刘力维、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施一新、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唐加山、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孔新兵、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程龙生,省应用统计学会监事长戴万阳、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鲍张智,省应用统计学会前秘书傅立群等人于苏州市张家港市沙钢集团,召开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学会2023年主要工作,回顾学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讨论学会2024年发展方向及重点工作计划,围绕省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的指导方针,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加强学会建设。

   会议内容及主要流程如下:

1、秘书长程龙生汇报学会在2023年的主要工作,介绍2024年即将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2、会议针对即将开展的2024年人才托举工程以及科技奖的推荐拟定选拔推荐方案。

3、会议针对学会申报2024年江苏省科协学会提升计划中的发展助力专项的相关方案进行了可行性讨论,并决定由秘书处负责落实。

4、会议拟定依据省科协科技奖的推荐设立学会的“科技奖”,依托科协科技奖的评选,建设学会“科技奖”品牌。

5、会议讨论了学会第25次学术年会暨学会建会40周年纪念大会的筹备工作,初步拟定年会的举办时间为今年7月中旬,地点为南京理工大学,由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理学院联合承办。

6、会议针对秘书处党支部的健全和发展拟定相关实施方案,由党建工作小组负责人刘力维以及秘书高一凌主要实施。

7、会议讨论了学会第九届江苏省质量工具与统计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的筹备工作,初步拟定举办时间为今年9月中旬,地点为苏州市张家港市沙钢集团,由沙钢集团承办。

8、会议拟定在第九届江苏省质量工具与统计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会议研讨了学会建设学会实验设计分会事宜,决定在学术年会期间由学会副理事长、苏州大学唐煜教授负责落实并建设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实验设计分会。

会议还研究了如何开展40周年纪念大会的宣传和专家访谈工作,如何加强会费收缴管理、加强会员信息系统管理以及如何设立学会刊物、成就奖等,但未形成决议。最后程龙生秘书长作会议总结。




上一篇: 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来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调研
下一篇: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关于招聘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公告
Copyright (c) 2018 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 邮编: 210094 E-mail: 网址:www.jaas.org.cn
网站备案入网许可证: 苏ICP备18028526号-1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建设-成旭通   
您是本站第1239591位来客!